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29 18:37:18  作者: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掌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近三年来的实施情况,准确评估目标任务完成质量,找准问题,加快推进,学院拟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1.相关部门对照《太原工业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十三五”关键办学指标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表》(见附件1)。

2.各系部对照本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填写《系部“十三五”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中期评估表》(见附件2

3.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牵头部门对照专项规划目标,做好专项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并形成专项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提纲见附件3)。

4.系部对照本单位规划目标,做好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并形成系部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提纲见附件4)。

5.发展与法规处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并形成学院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二、工作要求

1.实事求是,数据准确。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既全面客观总结工作,又要突出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完成规划目标的具体举措。

2.提出建议,科学完善。相关单位要根据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影响规划实施的主要问题,正视规划实施中的主要困难,对部分实践中发现不够合理的指标提出意见建议,必要时进行科学完善。

三、时间要求

请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各系部分别将表格、专项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系部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于1220日前反馈至发展与法规处。所有数据统计时间区间为2016年—2018年。

联 系 人:苗湃林

联系电话:3566605

电子邮件:tgfzfg@163.com

 

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领导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