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太原工业学院章程核准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27 15:05:05  作者:  点击数:


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太原工业学院章程核准稿》(以下简称《章程》)已经山西省教育厅(晋教审批〔20228号)批准通过并正式印发。为加强《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在高校依法治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基础性作用。全校师生员工应充分认识到《章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真学习凝聚共识。

二、加强宣传,把握内涵。各部门应把宣传学习《章程》内容列为年度工作重点,充分理解《章程》的主要内容,把握《章程》的精神内涵,引导师生参与学习互动,通过部门网站及时报道学习动态。

三、结合工作,推进落实。各单位利用系(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务会等,对《章程》文本逐章、逐条研读,在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自觉贯彻落实《章程》中的各项规定,将《章程》内容与实际工作的落实紧密结合,精心谋划各项事业发展。


发展规划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