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西新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13 17:07:52  作者:  点击数:

628下午,我院与山西新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吴跃焕、山西精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复钢出席。我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及师生代表也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吴跃焕副院长主持。

签字仪式共分两项议程。首先,霍世平院长与樊复钢董事长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之后,霍院长为樊复钢颁发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签字仪式后,樊复钢教授为我院到场干部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他从个人的教育情怀、企业与学校的供需关系以及国家当前经济发展的需要这三个角度入手阐明了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樊教授还重点就如何进行校企战略合作提出两点思考和建议:一是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建设好四个平台,包括:产品研发、工艺改进平台,员工继续教育和学生实践教育平台,用工就业平台和咨询服务平台;二是改变思维模式,推动合作发展。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与樊复钢教授作了互动交流

我院与山西新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资源共享,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