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召开第二次“十四五”规划研讨推进会

时间:2020-11-02 11:20:46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效率,学院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于20201030日上午9:00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十四五”规划研讨推进会。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发展与法规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编制思路、框架结构、重点任务,对规划的七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措施和保障体系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专项规划的编制进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接再厉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学院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