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专题(原栏目)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09 15:21:33  作者: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吴跃焕、梁玉蓉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玉蓉主持。

 会上,发展与法规处王爱国处长首先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向应用型转变试点方案》(讨论稿)的撰写情况,随后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建言献策,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及发展目标的科学性、向应用型转变改革举措的可行性、试点方案相关数据内容的准确性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院长霍世平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位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太原工业学院向应用型转变试点方案》(讨论稿)准备周期长,历经多次修改,凝结了各单位的智慧,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相关部门要及时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讨论稿,高质量完成好我院向应用型转变试点方案的制定工作,推动学院向应用型转型发展。

http://www.tit.edu.cn/_mediafile/sxtygyxy/2016/09/27/2zgnozdmm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