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转发《山西省法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五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 《山西省法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七届环渤海区法治论坛 暨第八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6-08 16:12:06  作者: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现转发《山西省法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五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 《山西省法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七届环渤海区法治论坛 暨第八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请在规定时间内,以集体名义报送论文,并填写征文情况统计表。相关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部邮箱tgfzfg@163.com。邮件主题注明:“XX+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或“XX +第十七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征文”,论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论文名称”。

我院征文截止时间:

“第十五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年710日。

第十七届环渤海区法治论坛 暨第八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年810日。

详情请参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