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合同审批工作提示

时间:2024-01-18 17:18:38  作者: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促进合同审批信息化、高效化管理,学校自2023年9月启动OA办公系统合同在线审批,基本实现合同办理“最多跑一次”。现针对OA在线审批期间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为各位合同承办人员做以下温馨提示:

1.合同审批表

1)按照合同类型选择相应的合同审批表,如:专利代理合同应选择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小额竞价合同应选择小额竞价合同审批表等。

2)认真填写合同审批表上的内容,不得空缺。如:合同名称填写具体项目名称;勾选一般合同或重大合同;勾选是否使用学校合同模板等。

2.合同上传

上传合同(建议使用PDF),并删除附件中空白合同模板。

3.合同盖章

1)合同审批流程结束后,须由承办部门在合同上加盖骑缝章,再携带合同及合同审批表到发展规划部加盖“太原工业学院合同专用章

2)根据合同磋商的具体情形,需要加盖学院公章的,凭审批表经学院党政办公室审核备案后,加盖“太原工业学院”公章

4.合同归档

重大合同须在合同签订后第一时间(不超过10个工作日)将合同原件及合同审批表各一份交至发展规划部。

发展规划部    

202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