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专题讨论“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1-04-09 16:09:31  作者: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48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进行专题研讨,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仉志余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发展与法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与法规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规划编制的主要思路、确定目标任务的主要考虑,解读了规划文本的结构安排和重点内容。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十四五”时期建设指标的准确性,采取举措的可行性,保障体系的完整性,以及规划的执行与监督等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仉志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履行好学术委员的职责,继续深入研究,认真思考,以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为规划编制献计献策,为学院描绘“十四五”美好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