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在思政部调研座谈

时间:2024-03-27 10:31:29  作者:  点击数:


3月26日,党委常委、副院长武有祯、发展规划部部长海珍、副部长范艳一行人在思政部调研座谈。本次座谈围绕思政部“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主要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及如何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等主题开展,主要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的途径和方式展开研讨。

座谈会上,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代表思政部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该部按计划认真完成思政课教学任务,不断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深化教研工作,把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发挥思政课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有机结合。参会教师畅所欲言,汇报了工作情况,并与到会领导深入交流。

武有祯在座谈中对思政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对照学校硕单建设目标,不断提高思政部各项工作的贡献度;结合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不断提升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融合度;针对不同系部学生的不同特点,不断增进思政工作与各系部协同推进的契合度;把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契机,不断增强思政部各项工作的开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