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被确定为山西省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

时间:2016-07-01 15:05:26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的通知》,我院被确定为山西省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之一。

    此次我院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申报成功,离不开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院师生的上下齐心和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友好合作,这是对我院多年来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探索实践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服务行业企业技术进步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切实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精神,大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重构、教学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建成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