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系部发展规划中期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3-08-09 11:40:10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要求,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系部发展规划中期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强化责任落实,修改并完善中期评估报告。

2.突出问题导向。各系部既要从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倒推,对照进度找问题找差距提对策,更要从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问题顺推,注重挖掘深层次矛盾和制约因素,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明晰路径找出方法、破解难题。

3.科学进行评估。各系部要加强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紧扣“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指标和主要任务,突出履行职责的情况,提出进一步推动规划落实的政策举措。

请各单位对照本系部“十四五”发展规划,修改并完善系部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和《系部“十四五”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中期评估表》(见附件),将其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于8月25日前反馈至发展规划部。

联系电话:3566605电子邮箱:tgfzfg@163.com

发展规划部

2023年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