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专题研究实施“1331工程”建设方案

时间:2017-04-24 10:08:43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418日上午,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院实施“1331工程”建设方案。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刘志明、靳金贵、吴跃焕、梁玉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霍世平主持。

会上,发展与法规处处长王爱国从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建设计划、保障措施等方面就《太原工业学院实施“1331工程”建设方案》(初稿)进行了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院长霍世平结合学院实际就《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实施好“1331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举措,要以学科为基础、以人才为支撑、以创新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促进学院学科、人才、科研与产业互动,力争建设项目在跻身省级行列上有较大突破,力争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为开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山西振兴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霍院长强调,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方案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实施“1331工程”部署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要深入开展调研和沟通协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建设方案,落细落实建设计划和建设项目,科学合理地确定工作目标和建设指标,保证学院建设方案的可操作性,确保建设项目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