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对《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4-15 16:42:35  作者: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太工院发〔202018号)要求,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入征求意见阶段。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公开征求对《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见附件)的意见。请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要征求班子成员、党代会和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请教学单位以党总支为单位汇总提交意见建议,非教学单位以部门为单位汇总提交意见建议。可书面形式反馈至发展与法规处(行政楼318室),或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gfzfg@163.com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423日。

联系电话:3566605

学院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415

 

 

附件:《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见电子政务系统。)